November 18, 2009

如果一切可以从重来。。。


如果一切可以重来,我希望我不是个不自量力的人
如果一切可以重来,我不会再意气用事
如果一切可以重来,我或许会沉得住气,耐心地,做抉择
如果一切可以重来,如果一切可以从来,我巴不得现在就一个耳光把自己打醒

开始想想,自己做得决定是对得吗?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用心吗?
事情不应该是这样,我不应该心神不定,我不应该吊儿郎当。。。

我很矛盾,我很乱。。。
学生最怕的是,有一天自己开始排斥作业,逃避责任
作家最怕的是,有一天自己的灵感来源没了,下不笔了
欲言又止的感受。。。全部我都有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